惊鸿一瞥又偷瞄

文很糙,全图自个儿开心,不对口的就
撤退!

离婚 (十 完结)

拆完石膏后白羽瞳本以为他可以蹦蹦跳跳,来无影去无踪的,但是,现实并没有。

展耀盯他盯得狠,在他每一次要蹦跶的时候都制止,两个人把行李放在后背箱里,赵爵懒懒的靠在门口挥着手 “有空来玩喽”


白羽瞳双手插口袋走过来 “这段时间谢了,不过我一直想问你,猫儿说是大哥带我走的那为什么在你这?”


“总有互相用得到的地方,而且我这的私人医生除了我请的动,别人还没这本事呢”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了”


白羽瞳刚坐进车里,展耀又走了过来 “谢谢你”


“小猫咪挺有礼貌的呀今天” 赵爵出伸手,被展耀躲掉


“但是,我和白羽瞳没有离婚,之前的协议书我撕掉了,所以我们没有离婚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和他好好过,无论…生死” 最后两个字他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说出口


“哦~感人” 赵爵拍着手鼓掌


“先生为什么要对他们说这个?”看着两个人各怀心事的背影阿姨忍不住问


赵爵还是一样懒懒的靠在门框上看着慢慢走远的车子说 “白家和展家我都认识,而小老虎和小猫咪小时候我也见过他俩,展耀心思缜密表面上没什么事的样子但是一旦日后白羽瞳出个什么事他心里还是会觉得是自己的错,对于那次任务他还是有压在心里的自责,不让他爆发出来他就会一直压着 ”


“而小老虎,从小确实没心没肺的样子但是他这个老爹告诉他既然要当警察就得忍得住痛吃得了苦,所以小老虎受伤从来不说也不喊,心里只想保护别人不想给人添麻烦,对于这次展耀的没日没夜照顾你别看他老笑嘻嘻的实则心里想着回去以后加倍照顾回来的”


“也是,两个人总是心里压着事也不好,感情是相互的  照顾也是” 阿姨说


“所以通过这次的爆发我想以后多大点事儿都不会闹到要分开的地步,明明心里都是对方还整个离婚也不懂这些年轻人怎么回事,难搞哦” 赵爵说着站起来晃晃悠悠的进屋了


有些人爱而不得,有些人得而不惜 


哎…阿姨叹了口气关上了门


展耀在车上想了很多,这次回去他要好好照顾这个人,之前在留学时认识一个医科教授回家找找联系方式


白羽瞳一定会没事的…


刚开门就一股闷闷的味道 “看来得收拾半天了”

两个人收拾了一个早上,展耀安排,白羽瞳做的都是轻松的活,重一点的两个一起,等收拾好一切两个人瘫在沙发上

“小白,等下你先去洗澡,对了,你衣服呢…”


“在大哥那,我打电话叫人带过来”


洗澡的期间大丁送白羽瞳的行李过来,见到展耀怪不好意思的 , 展耀也没说什么让他进来坐倒了杯水给他

“展耀哥,之前不好意思,我们以为你们离婚了所以才…”


“没事,之前我也心急一直去打扰你们”


“展耀哥,你别怪我多事,我们羽瞳哥真的很好,你们好好过日子别离婚,那天拿行李来我看他那样子,特别心疼,你看看你后来也是,我们一开始有些生你的气,可是后来看你每天都来我们也很心疼你,所以你们别随随便便放弃对方”


“放心吧,这次我们不会的”


“好,那我走了”


展耀送人走后关上门白羽瞳刚好擦着头发走出来,看着行李箱 “送来了啊”


“大丁送来的”


“有速度,猫儿,你快去洗澡吧,我收拾收拾东西”


“嗯,小白,你把衣服放卧室吧,别放客房了我觉熟吵不醒的”


“好” 白羽瞳笑着摸了摸人脑袋,然后蹲下去开始收拾,行李还算整齐很多东西只要从箱子里拿出来放在相应的地方就好了,走到冰箱看着自己之前贴的便签,展耀还留着呢

打开冰箱里面有些食材已经坏了便也就扔进垃圾桶,房间里他的东西放上去后似乎变得多了点,这才发现家里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都是他的…


拿展耀衣服出来晒时从口袋里掉出一条项链,捡起来一看发现是自己之前买的


“小白,你看到我” 展耀正东看西看的走过来问 “诶,在你这啊”


“猫儿?这不是我买了的那条吗?”


“对啊,你的影视剧牌项链”


“这也太难看了吧” 白羽瞳一脸嫌弃的看着手上项链


“你才知道?”


“好难看,扔了扔了” 白羽瞳刚准备走去丢被展耀拦下来


“不许!给我!我要!”


“猫儿,你要?”


“嗯…你都收拾的那么干净什么都没留,我只有这条项链那个时候” 展耀说着说着抬头瞪了一眼白羽瞳,又低头轻轻摸着手上的项链


看着有些心疼,伸手把人揽在怀里 “所以我的猫儿用这个睹物思人吗?这么难看的想的出来帅气的我吗?”


“切,也不知道是谁非要买” 展耀给气笑了


展耀第二天就被白羽瞳推去上班,本来自己也想跟着去但是展耀严重批评了他并且最后的宽容是休息一周再去


也正好趁着展耀上班时间白羽瞳到医院了做了个体检,结果还不错除了因为受伤原因还需要多补充营养外其他的都挺好,根本没赵爵的瞎话,这样他的心也放下来了


虽说已经猜出个七八十是假话,但是心里总归是有些怕,万一是真的留下那个人可怎么办?他是一向不担心自己,但是因为展耀他还是怕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展耀突然说 “小白,我联系了留学时认识的一个医学教授,他说他下周会来中国参加个研讨,我请他帮你检查一下身体…他很厉害的…一定会没事的…” 展耀说着有些紧张紧抓着背角


白羽瞳废了好大的功夫才把人手掰直,叹了口气把人抱住 “猫儿,赵爵那老家伙骗你呢!”


“我今天去医院检查了没事的”


“真的!” 展耀抬头抓着白羽瞳问


白羽瞳从抽屉里拿出单子给人看 “真的你看,没事的”


等展耀接过单子认真在看时白羽瞳从背后抱住人“我们不会分开的”


安抚人躺回来睡觉时展耀还有些恍惚,他虽然没在提过但是心里一直在害怕,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心悸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嗯,安心睡吧,猫儿”


“下周还是检查吧  教授难得一遇别浪费了” 展耀突然说


“ 行 ”


“小白  你缺营养”


“我也纳闷,我觉得我都吃挺多啊?要不明天我们去整个十全大补汤?”


“我不会做…” 怀里人闷声道


“傻,这种东西只有妈妈最拿手啊!明天我们回趟老家吧?你肯定也很久没见阿姨他们了”


“好”


后来的教授检查后展耀一颗心终于冷静下来,回sci的时候大家都围着白羽瞳转悠,可高兴了,展耀就靠在桌子旁看着他们


“白sir!你可回来了”


“白sir!你坐你坐!别站着”


“你们别挤挡着我和白sir说话了”


“我说你们这群小崽子,几天不见对我这么热情啊?” 白羽瞳问


“几天?我们有快四个月没见了!!小半年了吧!”


“就是,我们每天都在想”


“行,这样下次扫厕所有我一份也会有你们一份!”


“别啊,这就不用客气了” 赵富赶紧摆手说


“小白,你过来!” 展耀突然站起来招手说


“怎么了?” 白羽瞳疑惑的问


然后看着自己的手被展耀牵住,听见展耀很认真的说 “我和你们的白sir没有离婚,并且我们会好好的过日子的”


说着说着人还有些脸红,白羽瞳笑了

底下的人高兴的欢呼,有的还起哄着

“还有!把消息给我传出去!” 展耀看着大家说


“yes sir!以后谁敢说我们sci两位组长离婚!我们就揍谁!”


白羽瞳全程没有说话笑嘻嘻的看着旁边的展耀

“你看什么?不愿意?”


“愿意!我身体和心里都愿意” 说着对展耀抛了个媚眼


“……” 又开始不正经了


从那以后整个局里的八卦从 “sci组长离婚了” 到“sci组长并没有离婚,而且每天都在撒狗粮”


甚至有一次在电梯里展耀和白羽瞳正吃完饭上来听见有人再说   他们在演戏实际上已经离婚了  展耀拍了下对方肩膀,在白羽瞳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当众亲了他,随后笑着看对面的人 “还像吗?二位?”


白羽瞳笑了搂过人,抬起对方下巴 “我们还可以更放开点哦?”


展耀红着脸不服输的盯着白羽瞳


“展sir!白sir!不好意思我们先走了” 两个实习生尴尬的快步走出电梯


等人走了以后展耀拍掉白羽瞳的手 “没个正经!” 也加快了脚步


后面的人笑着跟着


此外,关于离婚的事就再也没听到过了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