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一瞥又偷瞄

文很糙,全图自个儿开心,不对口的就
撤退!

离婚 (九)

赵爵自从展耀来了以后就没见到过了,也不知道是去哪里了,直到有一天展耀在厨房弄点吃给白羽瞳时赵爵突然冒出来


“小猫咪做啥呢?”


“土豆饼”


“你们这离婚了咋还这么多互动?不会是因为白羽瞳寿命原因才这样吧?”


正在精心摆盘的展耀手一紧瞪大眼睛看着赵爵“你说什么?”


“白羽瞳没说吗?我以为他告诉你了”  赵爵轻拍了一下嘴巴 “我这快嘴”


“你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还是自己去问吧” 赵爵耸肩说完轻关上了门


什么意思?他刚说的什么意思? 展耀手开始发抖他一直暗示自己放松放松深呼吸,但是还是止不住的发抖,拿过盘子放桌上时白羽瞳正一瘸一拐的走出来,笑嘻嘻的问


“等半天了,见你没好出来看看” 展耀笑着拉过椅子白羽瞳顺势坐下  “怎么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你尝尝看味道” 展耀把土豆饼推到白羽瞳面前坐下说 双手轻轻的放在大腿上一擦,刚刚手心实在是出太多汗了


“味道还可以啊,越来越厉害了啊猫大厨”


展耀扯出淡淡笑容,他被赵爵的话饶得心里乱糟糟的 “好吃就好”


“猫儿…你到底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白羽瞳伸手摸着展耀额头


“我刚刚遇到赵爵了”


“这老家伙回来了?我还以为房子不要了呢离开那么久” 白羽瞳咬了一口饼喃喃道


“他说你…” 展耀话道嘴边他怎么也说不出口,放在桌底下的手紧握成拳


“怎么了?说什么了?” 白羽瞳拉过展耀强使他看着自己,这个人怎么好像在发抖? “怎么了?猫儿…”


“他说…说你的寿命”  他实在是说不出口,心里太难受了


白羽瞳听到后也能猜出个七八分,在看眼前人的状态他便懂了,可是他有些恍惚展耀扶他会房间躺下的时候才慢慢的回过神来,拉过脸色苍白的人 ,笑着说

“没事的猫儿”


展耀最见不得安慰,不安慰他能忍着,可是一安慰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展耀伸手快速的抹掉可是又不受控制的流眼泪,他一直在擦


白羽瞳心疼极了用力的把展耀往自己这里一拉“猫儿…你过来”


“坐下来看着我猫儿”


展耀没有动,他不想让白羽瞳看到这么狼狈的一面


“展耀!” 白羽瞳严声喊 “坐过来!”


眼前的人还是没有动,背过身低着头,但是手还在颤抖  “嘶…猫儿…我好疼啊…”


“哪里!哪里疼” 原本背对着的人立刻转身,脸色还挂着流过眼泪的痕迹,眼睛也发红


“花猫!” 白羽瞳摸着他的脸颊 “心里疼,看你这样我心里疼”


“小白…没事的,现在医学那么发达…一定会没事的…对吧” 那个人无措的抓着白羽瞳的手说


“嗯…是的” 他笑着擦掉眼前人的眼泪 “别哭了,我都没哭”


“我害怕…” 展耀无助的看他


“怕什么!我都不怕!没事的…别哭了,我刚擦干净你的小花脸”


“小白…” 他没有在白羽瞳面前这样过,更没有在任何人面前这样过,白羽瞳受伤时他期待着他醒过来,白羽瞳不见后他每天都在想他,好不容易两个人说开了,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


“猫儿,过来点  我抱抱你” 这个人怎么又哭了


展耀趴在白羽瞳肩上哭的更厉害 “小白  你不可离开我  我们没有离婚的”


“不离开不离开,没有离婚没有离婚,猫儿,别哭了…我后天就可以拆石膏了,到时候我们就回家好不好?没事的” 他轻轻的拍着背安抚人儿


白羽瞳越想越不对劲,之前刚醒时他就有听医生说他恢复的还不错,这段时间每次医生来检查时也没说什么,怎么就赵爵回来他就不行了?


“猫儿…我想吃…土豆饼”


“你不是…刚吃吗…” 刚哭完的人还有些抽泣愣愣的问


“又想吃了,太好吃” 白羽瞳笑嘻嘻的说


又继续回到厨房的展耀,做着做着还是要伸手擦掉眼泪,一个人的时候更容易崩溃


而白羽瞳一瘸一拐的下楼找赵爵,真的是累死他了,赵爵蹲在旁边拿着铲子在种花 “小老虎恢复不错啊,几天不见”


“你跟展耀说什么了” 白羽瞳靠在墙壁上微微喘气


“说这么快?我还以为他能自己憋段时间呢?”


“你干嘛吓他!”


“吓他?我说的当事人是你啊,你不害怕” 赵爵蹲旁边继续挖着土


“你的瞎话我为什么怕?”


“挺自信?”


“哼”  他本来还有些害怕但是看到赵爵这沾沾自喜的样子,他就知道这个人在乱讲,但是如果直接跟展耀说,这只猫心里还是会有隔阂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回去到医院做个体检


“小白!” 


“我在楼梯这!”  刚爬一层阶梯就听见楼上传来的呼喊声,甚至有些着急,话音刚落就停了楼上着急下楼的脚步声


“慢点猫儿,我在这呢”


“小白,你干嘛自己楼下!摔了怎么办!” 立刻扶上


“我试试下楼的感觉,老是待上面”


“那你叫我陪你啊应该”


“知道了知道了,猫儿,饼呢?”


“桌上呢,我打点水给你洗手”








评论(13)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