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一瞥又偷瞄

文很糙,全图自个儿开心,不对口的就
撤退!

离婚 (番外)

自从从家里回来后白羽瞳就开始喝各种各样的汤,顿顿有汤甚至从早上的面包配牛奶变成了 汤  配 面包

“小白,你这碗喝完  要不要装点在保温杯里?”

“不用不用!” 拿过保温杯放身后挥手 “猫儿…我真的喝好久汤了 不能再带去了”

“要多补充营养”

“够了够了” 白羽瞳昨晚发现他的腹肌开始松弛了,再这样下去之前的腹肌就九九归一了  “猫儿  你看看我肚子  等下万一喝出个小肚腩怎么办”

展耀思考了一会抢杯子  “无伤大雅”

两个人就在屋子里推来推去的抢杯子,直到白羽瞳说 “猫儿!要迟到了!你看汤都凉了快走吧,再热也来不及了你看”

这才放过白羽瞳,接下来几天他开始和展耀斗智斗勇的喝汤,直到再一次去检查时说白羽瞳各方面都不错后他才开始不用天天喝汤

但很快他们就发现了一件问题,早上齐乐来局里找人,聊着聊着突然说 “干脆分手算了”

这可把两位组长吓着了,本来是留人下来聊天的,毕竟刚刚赵虎出外勤去了 “你们年轻人怎么这么冲动,动不动就分手啊”  白羽瞳倒了杯水放下

“我这阶段有演唱会,他也上班忙,说起来我们很久没好好约会,没好好听对方说话了” 齐乐握着杯子说道

“那就更应该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啊,只要还有感情就不应该是分开的理由” 展耀认真的说

“两情相悦很难得,两个人在一起也很难得,时间久了就没一开始这么你侬我侬了,可是也分不开了”

齐乐听的认真,白羽瞳在一旁也听的入神,最后赵虎来了,赵虎真的像个傻大个一样笑嘻嘻的,齐乐和赵虎一起离开了,白羽瞳和展耀叹了一口气 “呼…劝人真不容易…”

白羽瞳低头轻笑了一下 “感情顾问呀猫儿”

“闭嘴!” 展耀白了一眼旁边的人

他们两本以为没什么事直到晚上白驰来到白羽瞳家里,白羽瞳正在吃饭做饭,展耀还没回来下午学校有事让他过去

“哥,你在做饭啊” 白驰进门时闻见一股香味

“是啊,红烧条鱼挺新鲜的” 白羽瞳边说边打开盖子给人看

白驰也跟着在厨房忙了起来,至于为什么?白驰也不太清楚就莫名其妙的也一起帮忙做饭了,而白羽瞳的事后也满脸问号?为什么聊着聊着就一起做饭了???

等到摆碗筷的时候白驰突然说 “哥,我想退婚”

白羽瞳本来在盛出鱼的手一抖,差点掉了 “为什么?”

“赵祯太忙了,每天魔术回来时看他特别累的样子还要笑嘻嘻的跟我打闹,我觉得他跟着我太累了” 白驰坐下说

白羽瞳拿着最后一道菜放下,准备坐下来时展耀正好开门进来“这么香,煮了什么”

“展sir你回来了啊” 白驰回头打招呼

“池池好久没看到你了,我和小白回来时他们说你请假在准备婚事呀?” 边说边在白羽瞳旁边拉过椅子坐下

“嗯…但是我想把婚退了”

“为什么!” 展耀刚喝一口汤差点呛到,随后就听见白羽瞳悄悄靠过来贱贱的说

“猫儿  你带起来的潮流”

展耀在桌底下踢了一脚白羽瞳,旁边的人吃痛的闭上嘴巴

“哥你怎么了?”

“没事,白sir他可能上了一定年龄抽筋了” 展耀笑着回话  “池池啊,你们好好的就不要想分开了,你看看你明明那么喜欢赵祯,而他也是一有空就往局里跑,有时候还被你嫌烦推出去”

展耀开始劝导他而白羽瞳在一旁应和着,吃完饭后白驰电话就响了一看是赵祯打来的,喊着赶紧接,最后赵祯来接人时展耀留赵祯到一旁聊了几句才让他们离开,而白羽瞳收拾好碗筷走出来靠着门笑笑看着

“谢谢展sir  白sir”  白驰挥手说

“叫哥”  展耀和白羽瞳异口同声回话到

进屋时白羽瞳揽过人 “感情顾问不容易啊,要不要喝点?我今天送大哥家顺来的小白酒看起来不错,尝尝不?”

“你还喝酒?” 展耀眯着问

“不是!我拿来当调味料的!煮菜时用的!”

“那就煮菜用,我要去洗澡了!累死了”

“展顾问慢走”

“白羽瞳!” 原本都走到卧室了的人又跑出来扑在白羽瞳身上 “没完了是吧?”

“不不不,我错了错了”

第二天两个人还是一样一同出现在局里,白羽瞳的办公室在装修,原因是他喜欢白色的四周非和包局申请要整改,包局也被他吵的没办法只好答应,所以这段时间他和展耀同一间办公室

正当他慵懒的靠在展耀办公桌上发呆时,被倒水进来的人喊起来 “白羽瞳!起来!回自己位置上去!”

“我位置借你坐”

“不稀罕!” 展耀放下水拉人起来

“我,正组长的椅子借你坐会!”

“谢谢白sir,但是,我不稀罕!你给我起来!”

两个人在办公室里拽来拽去的

“hi?” 公孙推门进来时正看到打成一团的俩人

“诶!公孙你学习回来了啊!” 白羽瞳从展耀胳膊底下钻出脑袋说

“是啊,我想来和你们聊聊” 公孙关上门拉过椅子坐下

刚放过彼此的两个人对视一看 : 不会是又要闹分吧…

“公孙?我大哥人挺好的你们别冲动” 白羽瞳坐下整理头发边说

“什么呢?你以为人人像你们啊?我们好着呢我还是能管的住锦堂的”

“那就好那就好”  白羽瞳抽出纸巾擦擦额头的汗,展耀也松了一口气

“我是来和展耀道歉的,我刚学习回来才知道你们这事,锦堂真的是太冲动了,让展sir着急了,他把白羽瞳带走后就跑过来找我,我也是回来后听小丁说才知道这事,真的是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

“没关系,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展耀赶紧说

“锦堂说听见你们要离婚他太气,要给你们两个一点教训就把白羽瞳带走,然后又觉得带在身边麻烦就放赵爵那…”

“蛤?麻烦?”  白羽瞳站起来说

“是麻烦当时他那个情况” 展耀把人拉回坐下 “你别插嘴什么事都不知道,就躺在那麻烦死了”

“…” 我那是昏迷不醒

两个人聊了好一会才走,白羽瞳坐在一旁觉得插不上什么话听了一会后发现他们开始吐槽婚后生活的一些事,白羽瞳觉得待着尴尬就走出来看看隔壁装修的怎么样

待了一会公孙过来喊过 “白sir,我回我的法医室了,我发现展sir很喜欢你哦”

“那是” 白羽瞳自豪的甩了下刘海,又跟着走出来回到办公室去 “猫儿!” 然后扑过去抱着人

“走开!回你位置上去”

“抱一下就好!抱一下”

“我说你那破办公室什么时候装修好?跟我在这挤死了”

“快了吧,我刚刚就是去监工了!到时候装好了我也让你过来和我挤挤几天”

“我才不稀罕”

“你这个也不稀罕那个也不,你稀罕什么” 白羽瞳把人圈的很紧

“稀罕你,行了吧,手放开要被你勒死了” 展耀拍着人手

评论(18)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