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一瞥又偷瞄

文很糙,全图自个儿开心,不对口的就
撤退!

无终 (二)

先点合集目录看第一章,好早之前更的这是第二章,这篇没什么逻辑性别细想,我想到什么就写出什么没有科学依据,纯属瞎写… HE

展耀住院这段期间白羽瞳一直在他身旁,虽然他看不到自己,出了院后白羽瞳发现他所能待的地方越来越少,基本上只能是在展耀的周围。所以他只能跟着展耀回了家

直到有一天展耀下楼扔垃圾的时候感觉有人一直跟着他,他躲进拐角处后惊讶的发现是“白羽瞳!”

“猫儿你看得见我!?”

“包局不是说你外出学习半年吗?”

“外出学习…?” 白羽瞳这才明白展耀的失忆不是选择性的忘记他,而且把这段时间给忘了,他的记忆停在去年自己被派出到别的队去学习的时候  “提前回来了”

“这么快?”

“对啊…呵呵” 

他不明白为什么命运要安排他们相遇?如今都已经是这副模样了

跟着展耀倒完垃圾上来,白羽瞳一直磨磨蹭蹭的跟在他身后不敢靠近。等展耀已经打开门站了一会 “不进来?”

“啊…哦哦”

白羽瞳不太敢乱动东西,有些东西可以穿过他的身体,但是有些东西他却能实实在在的拿着,甚至他还没搞懂什么东西他碰的到什么碰不到

“小白,我今天在家是因为前几天我好像出任务受伤了包局让我休假” 展耀洗完手出来感受到白羽瞳从刚刚回来的路上就没怎么说话,他以为是自己受伤的消息被他听见所以这人才赶回来看他的

“嗯 ”  抬头问道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医生说我失忆了,但是好像也没忘了什么啊” 展耀挠挠头说

“没事  人没事就好” 白羽瞳笑着说

“啊对了!我刚刚炖了汤可香了” 展耀突然想到兴奋的跑过去要拉人看,却被躲开  展耀发愣的抬头看他

“我…来的路上出了一身汗”

“洁癖!那你走过去看看我炖的汤” 展耀无语的白了一眼旁边的人

白羽瞳走到厨房想伸手又不敢,万一物体从手中穿过怎么办… 转过身 说 “猫大厨,你来掀盖子”

“你自己不会吗?”

“没看过电视吗?介绍美食时都是由煮的人打开的”

“……” 展耀无语的走过来,也罢,刚刚忘了叫他洗手这个人洁癖真的没救了  ,掀开盖子 骄傲的看着白羽瞳  “是不是很香!”

“香!” 白羽瞳闻不见气味,但是看着眼前人自信满满的样子他都能猜到是有多美味, 看这色泽也很不错

“你看 我就说我能照顾好我自己吧 , 不用每天都督促我吃没吃饭”

“嗯!猫儿真棒!” 白羽瞳习惯性的伸手想摸摸那个人的脑袋,刚抬一半手还是缩回来了

展耀看他这也不敢碰那也不敢碰的 “你去学习有人跟你玩吗?”

白羽瞳回忆道 “有啊,我人缘不错的”

“那你记得登门谢谢各位啊,你洁癖成这样都有人愿意理你”

“……”

展耀转过身拿起勺子搅拌锅里的汤,又走到冰箱里拿了几颗枸杞加进去搅拌,把火转成小火

白羽瞳就这么看着他 心里有些踏实  没有他在这个人也能照顾好自己了

但是却又有些委屈   展耀自己不需要自己了

有段时间开始展耀突然迷恋上下厨,这个人也不是什么都不会,至少白羽瞳吃过他煮的泡面、米粉、面条等等这些带汤的,他也只会这些,心情好的话到了夜宵时展耀就会去煮顺便多给白羽瞳煮一碗

后来看电视经常会看到美食节目学着里面步骤开始在厨房捣鼓,白羽瞳要插手时那个人还会赶走,还不让白羽瞳点评哪不好  一说他就放下厨具不干了   渐渐的会的也多了

只是想要他下厨的话只有在他心血来潮的时候

看着现在的展耀  白羽瞳有些恍惚,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可却是变化的离谱

“你去洗澡吧?等会吃午饭” 展耀又打开冰箱找着什么

“我…吃过了…”

“吃过了?现在才10.30啊?”

“额…我去的那地方每天早起训练6点就吃好早饭了,自然10点多就吃午饭了容易饿嘛”

展耀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叹了口气可惜道 “那就只有我独享这美味的汤了”

白羽瞳试着打开衣柜,可以触碰衣柜那么衣服应该可以碰吧?当指尖触碰到衣服时候看着自己手并没有穿过去,他一颗心放下来,那么穿上应该可以吧…

进入到浴室他光能打开水龙头,但是洗澡对他来说太不现实了,水和他想象的一样从身体穿过,倒是衣服能穿的了,他把水声关小一点现在镜子前看着自己,和之前没什么不一样只不过很多东西碰不到了

他对着镜子发愣许久,接下来要怎么办?衣服能穿那么睡觉时被子这些应该也可以,只是一直在家不吃不喝的话很容易被发现的更何况有时候他能开门   有时候能直接穿过门

“小白,洗好了没有!”

“啊!好了” 白羽瞳把水关掉检查着衣服,正要打开门时发现自己碰不到门把,于是等了一会听见脚步声好像在厨房 他往前一踏穿了出来

刚准备走进卧室试试看还有什么能碰时展耀路过 “干嘛浴室门关着?”

“风吹的吧…” 幸好之前没锁

进入卧室都试了试,除了门碰不了以外其余都是都可以,可这要怎么进食,如果一直不进食会被怀疑的,直接告诉的话这太残忍了…

评论

热度(38)